【拔杯】【小段子】 Delicious

// 预警:丧尸爆发背景;血腥描写

//其实是个甜饼


疫情的爆发并不在Hannibal的意料之外。浣熊市的后尘也许需要全世界步入。

Will下车走近路边的那摊抽搐的烂肉,少了半个头但依旧能看出是个男性。他曾经被几个丧尸从中间撕开,在视野被疼痛和感染模糊前注视自己的下半身被尸群淹没。现在他睁着猩红的眼睛晃动着半个头颅,血液和脑浆随着动作小范围地泼洒,混上泥土,再粘上他湿漉漉的脸颊肉。只剩左小腿和右脚的下半身安静地躺在不远处。

旁边撕破的衣物和肉块下面露出一截枪柄,Will小心地把它提起来,捡起旁边的破布把血迹擦干净。

“没走远。” Will把枪拿在手里,坐上副驾驶座。

“不止如此。” Hannibal示意前方,一小群丧尸开始朝这里聚集。肢体的残破让他们的运动歪歪斜斜。手臂,如果还有的话,随着身体不平衡的移动颤抖,但速度算不上慢。

“我记得他们不吃回头草。” Will表示疑惑,但还是把枪管架上了右边的窗框。

“一般是这样。他们应该是被吸引了。” Hannibal猛踩油门冲向尸群,暗红色的血液混着尘土撞上前挡风玻璃,间或着掏出长刀砍下几个没剩多少皮肉的头。另一边,枪声混着嘶哑的哀嚎撞击着耳膜。

“被什么?” Will用枪管挑开一条伸进车窗的断臂,在把它的主人爆头前问道。

“I told you.” Hannibal猛地左转驶入公路,“You are delicious.”


//每次看完生化危机就会梦到自己打僵尸,这次就顺便写了个拔杯小段子。

//希望喜欢ww

评论(2)
热度(19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