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拔杯】Intimacy【重写

//(想到一个新梗就直接写果然还是太草率了)决定把之前的Intimacy重写一遍。

对于Will来说,习惯杀戮和鲜血似乎比习惯情人间的亲密接触要容易很多。先前的Will几乎为每一丝眼神和轻微的肢体接触局促不安。在成为Hannibal的恋人之后,Will依旧时不时会被Hannibal亲密的肢体动作吓到。Hannibal突然拥抱或者只是抚摸他的脸时, Will会缩起脖子愣一下,然后再渐渐放松下来。

当Hannibal从后方抚上Will的胳膊并且在他颈窝亲吻的时候,Will不知所措地颤抖着,试图躲闪,手里的书被勉强放到桌上。Hannibal把他摁在椅子上,阻止了他想要甩开自己逃走的动作,不紧不慢地把双唇压在Will颈部僵硬的肌肉上。脖子上传来的陌生热度让Will不安,他依旧努力地躲开热源。

“放松,放松,Will。” 温热的气息从脖子上移到耳畔,Will小幅度挣扎了一下,然后尽力克制自己的动作,平复着呼吸,让自己不要动,虽然他早就想好如何挣脱。

“学着享受它,Will,亲密的肢体接触对你有好处。” Hannibal温和的语调和手上禁锢Will的动作不成比例,但Will现在没空去嘲讽。

皮肤上的温度随着吐字变化,Will开始试着放松自己,把自己紧张的肩膀往下压,深呼吸,平展紧皱的眉头。Hannibal感受到那些,重新开始亲吻Will,间或着叼住一小片温热的皮肤拉扯。Will一个个将那些心理学上表示放松的小动作强加在自己身上,最终他放松下来,伸手揉弄Hannibal戳到自己脸上的碎发,感受对方将一个微笑烙在自己颈窝。

评论
热度(18)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